close

★物品名稱:Bubble Nara 999元福袋

☆賣家名稱:Bubble Nara

★拍賣網址:http://class.ruten.com.tw/user/index00.php?s=bubble_nara168

 

話說之前買2送1的時候,一直很想衝衝看Bubble Nara家的氣墊鞋。

但是一直告訴自己「妳鞋子都多到塞不下啦~」、「再買會被男友罵死啦~」

所以忍住了跟團的衝動。

 

但是當福袋的消息一被放出來,

我整個購買慾望就像火山爆發一樣擋不住啦( ̄▽ ̄#)﹏﹏

 

再加上我的鞋碼是35號,

看了看現貨區的鞋子好像滿多都喜歡的,更是毫不猶豫的就下標了~

 

今天收到了福袋,馬上就拆開來看~

結果............真不知該說是喜是憂...........冏>

雖然nara聽到了我的許願有一雙氣墊鞋,但是我最不想要的涼鞋中獎啦.....T_T

而且還是高跟辣妹風(?)楔型鞋~我不會穿啊~(吶喊)

 

明明35號的平底鞋娃娃鞋那麼多,怎麼就讓我收到了涼鞋....

而且神奇的是,我在nara的網站上找不到這雙鞋欸,該不會是傳說中的隱藏款吧\⊙▽⊙/

請各位神通廣大的板友鑑定看看:

DSC06382.JPG

辣妹風羅馬楔型涼鞋??

不過說真的,它的設計不錯,背後是拉鍊所以很好穿脫~

DSC06383.JPG

接下來就是石川先生了,請慎防黑醜腿出沒...

 

 

 DSC06385.JPG

其實意外的好穿,

雖然是高跟的,但是穿了很穩很舒服,一點都不像高跟的!!

我平常是三公分以上就投降的人,不得不佩服nara家的鞋子,讓我這種不會穿高跟的哈比人都不會覺得難走~

但是還是有一點小缺點,就是上面的帶子有點鬆,所以我腳踝附近都啷啷的...

 

另一雙鞋是M系男孩氣綁繩休閒氣墊鞋,

http://goods.ruten.com.tw/item/show?21011108468934

收到這雙我也是一則以喜一則以憂...

雖然是我許願的氣墊鞋沒錯,但它是氣墊鞋中我比較不想收到的款式啊( ′-`)y-~

以下是石川先生圖:

DSC06387.JPG

原PO的穿著風格比較類似清爽甜美風,結果收到的鞋子是辣妹風(?)和中性風的,

不知道要怎麼搭它們才好...>"<

 

但是說真的,依價錢來說,收到這兩雙已經是物超所值了!!

所以雖然有一點小小失望,但還是覺得滿意~

只是我可能要來研究一下要怎麼搭這兩雙鞋子...(倒)

 

不知道板友覺得這一包福不福呢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egaw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